close
  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東西就是白痴。

  就是因為這個世界上有一大群白痴,這個世界才會充滿著一堆蠢事,最糟糕的是這群白癡還天真的以為他們做的蠢事是理所當然的。

  不得不承認的,我也是其中一個。不過我還是要替我自己辯護一下,其實我只是太無聊了不知道要幹什麼好,所以做了一些蠢事來消磨時間罷了。

  好一個無聊的白痴。

  不討論這個了,總之我值大夜很無聊,所以我要找點事情來做做也是很合理的吧?說到這就要提到我當兵時的遭遇了,那時在放射診斷部每天做苦工,右手好像搬出問題來了,有時轉轉手腕都會感覺到腕骨發出喀喀的聲音,不知道我的手腕到底有沒有事情啊?

  我現在可是放射師耶!懷疑自己骨頭出問題,自己照一張不就得了!

  可是我現在值大夜班耶!去哪邊找人幫我照相啊?雖說我們的PORTABLE都有遙控器,可是機器都分布於各病房,我也不想跑去病房推機器來幫我照WRIST......我看著第一攝影室,曝射按鈕連結機器還有約一公尺長的電線,突然想到了一個好方法。

  我把攝影室門上的偵測器用膠布貼起來,讓機器以為門是關起來的。然後把球管拉到離門最近的位置,把右手擺好位置,光照野開好,另一手把按鈕拉進攝影室照了下去......










  嗯.....這就是我的手腕啦!各位看的出來有哪邊受傷嗎?

  我想依各位行醫多年的經驗,應該都可以很容易看的出來我的右手一點事情也沒有吧!哇哈哈!我又成功的消磨了半個小時,離下班的時間又更近啦!



  不過我實際上照的怎麼好像是左手才對啊...........(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