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大小夜值班......連續十六小時的惡夢。

  我其實不大喜歡值班,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幹什麼好。

  沒病人的時候上網?哪有那麼多網好上?

  看電視?轉來轉去也就那幾台,連當天的新聞我都看到會背了。

  索性睡覺吧?斷斷續續的睡眠然後被鈴聲吵起來更是痛苦。

  這樣來說,那乾脆期待病人來個不停如何?這樣又太累了,尤其是急診病人若是同時要照X光又有另一個病人要切CT時,分身乏術真是讓我頭疼。

  講了半天,其實我只是覺得一個人值班很無聊罷了。可是我又實在找不到事情做,想寫寫網誌打發時間,又覺得自己最近寫的東西越來越無聊。結果就變成像我現在這樣,不知道要幹些什麼,就時而起身踱步,電視開開關關,沒事坐在電腦前玩弄一下。要不就是對著剛剛照過的病人影像仔細端詳,然後自己做出一些狗屁不通的診斷。

  哇靠!真是無聊斃了!

  最後真的窮極無聊的時候,就抬頭看看時鐘。嗯.....凌晨四點,離下班還有四個小時。然後把剛剛的無聊事又重複一個循環,偶爾照照病人,又繼續著對照完的影像發表無聊的評論。

  「賭上爺爺的名聲,從這張KUB來判斷,這位先生腹痛的原因一定是因為經痛!」我對著電腦下著這可笑的結論。

  或許我該看看書的,可是那種專業書籍我實在提不起勁看。難道我即將要開始把薪水都花在買奇怪的小說看了嗎?還是我該砸錢到漫畫店?或是乾脆拿起電話打給急診護士小姐開始聊天?

  救命啊!誰來教教我無聊的大夜到底該做什麼消磨時間啊?

  然後,抬頭看看時鐘,距離下班還有三小時五十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