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進宿舍已經兩個星期了,而我沒有上線也有兩個星期。

  我是個沒有網路用就會死掉的人,雖說可以趁著上班比較清閒的時候上個網解解饞,可是在大家看的到的地方上網,感覺常有人會在我後頭走來走去的,總有些不自在。

  還是在宿舍裝網路吧!

  今天要上小夜班,約了中華電信今天早上來裝機,可是這傢伙竟然十一點五十分才來裝!= =

  勉強也算"早上"就是了,可是我為了等他,餓了好久啊,好不容易裝完,卻還有另一個問題.....


  我室友的電腦燒壞了。

  不知道是宿舍電壓不穩還是怎樣的,他一開機就當機,晚上我開始上小夜班,他把電腦搬去修,回來告訴我,他的電腦主機壞掉的有:主機板、硬碟、記憶體.........





  那不就幾乎整台都燒掉了?

  就是這樣,只不過想上個網,卻有那麼多阻礙,看來經過我的感染,連我的室友也漸漸成為故事的主角,儼然會出現怎樣的劇情也是很合理的?

  這件事先表過不提,有些事情我要告訴各位,不說就不痛快。我們的大夜班跟小夜班是連在一起上的,從下午四點到隔天早上八點,十六小時的長時間值班。為了某人很上進的想去在職班報到。所以我才答應跟她換班,但是在這之前我又跟人換了明天的班。總之就是我早上八點下班之後,稍事休息之後,下午三點我又要開始上班了。

  這的確是我自找的,不過至少我下班回家。就有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可以讓我舒服的上網。而不是窩在科裡膽戰心驚的吧?(到底是上什麼網?)

  結果,一個小時前,我的室友走進科裡告訴我,除了之前說的硬體壞掉之外,剛剛測試的結果,連顯示卡也壞了..........


  這一修,要明天中午才會修好,然後我下大夜之後還要花時間幫他重灌作業系統.......




  喂!我只是想在宿舍不受打擾的上網而已,不用這樣對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