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小朋友的歲月,總是會有把臉貼在玩具店櫥窗外良久,最後被大人拉走的經驗吧!

  然後,在小小的心靈哩,就幻想著。長大後有錢要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所以,看完電影,我的手上就多了這個。


噹噹!L級鐵皮!


這單字真是有力啊!


汽車模式


盒子背面,胸部打開還有武器耶~是加農砲嗎?


第三集L級還有發表這兩款,好想也買一買......


角色能力?


開盒囉!從上面打開,發現內盒還用膠帶跟外盒黏住,開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扯破囉!


拿出來囉!裡頭有本體跟說明書(藏在內盒底下)


真複雜~變成汽車要二十個步驟。


變成人型竟然要二十二個步驟!這真的是五歲以上嗎?


寫著其它功能,現在的玩具真精緻!不只能變形,還要有聲光效果才能賣錢啊!


繩子牢牢綁住.......


還綁到背面去,再用膠布黏起來,真的這麼怕被賣場小朋友拿出來玩嗎?


全身都綁,別怕!馬上救你出來!


好不容易都解開囉!但是右腳邊單獨綁的零件是啥呢?


原來是飛彈啊!


武器專家鐵皮出來跟大家見面囉!身高大約三十公分。


全部武器開啟,是不是很威呢?


看看可動性如何。戰鬥蹲姿,可動關節超多,竟然連腳趾頭都能動,可惜頭因為有聲光效果不能轉。


孤傲的鐵皮~



胸部加農砲,不只會旋轉還會發亮,然後還有發射的聲音!作的真精細....



換個角度看武器。


右足飛彈,真的可以發射,還射很遠 = =  小心弄丟


連眼睛都會發亮,加農砲上方按鈕按下去,鐵皮會跟你說話,一句是"鐵皮在此",另一句是"武器準備好了"。然後說的時候口罩會往下拉,真是太強了!


背後有車殼的背包,我個人不喜歡,因為這表示變形沒設計好,要變就要人型時看不出本來車子的樣子,不過原作就這樣,也不能說啥。


肩部的關節與車輪。


  好啦!展示了那麼久,也該是變成汽車模式來玩玩了!這台是五歲以上適用,在網路上聽說關節多步驟又超複雜。但給我這個大人來變,應該很容易吧!






  然後我弄了一個小時.........


  在冷氣房哩,我邊看說明書,搞得汗如雨下,還搞了這麼久.........這真的是給小孩子玩的?

  雖說這是我第一隻L級的變形金剛,可是變這麼久也太........話說小時候有買那種很便宜的版本,變形步驟三個左右吧,可動性幾乎是零,連兩腳膝蓋都會鎖死在一起的,最重要的是,變形前後差沒多少。但是現在玩具作的好精緻哩,不僅幾乎完全重現電影,沒說還幾乎看不出來這原來可以變形。


  說了那麼多,來看看汽車模式吧!


第一次會變形那麼久,是因為每個卡榫都幾乎完美的卡到位置,不知道的人,會以為這只是普通玩具車喔~


車後有博派標誌。


車頭,真的看不出來是變形金剛。


把車子的煙囪往後拉,車頂武器現身!!


從車底看,終於露餡了,話說鐵皮你都在看地面,有沒有撿到錢啊?


  該說說心得囉!這款L級的變形金剛難度很高,完整度也最好,當然也最貴= = 。但是因為不是合金,所以塑膠感頗重,在變形的時候也怕扭壞(車輪關節會脫臼),可是剛買不用力扭又無法變形,看來只能偶爾拿來變形囉!至於同樣L級,為啥不是買大黃蜂或是御天至尊呢?因為我觀察到,已經領便當的角色,以後不會出玩具囉!而且也買不到了,例如天火老爺爺(我算是在透露劇情嗎?)。大黃蜂每代都在出,柯博文也差不多,所以就先買鐵皮啦!

  正在考慮要不要把鐵皮的仇人也買一隻來個機器人大戰,可是外頭幾乎看不到,送我這個生日禮物的某人應該也不會同意吧 = =

  至此,我終於完成小時候的我,那渺小的願望囉!你還記得你小時候的願望嗎?趕快去完成吧~

  都三十歲了才完成,幸好我的願望裡頭沒有征服世界= =


現在鐵皮,就要在書桌上,陪伴著我,以及守護我的手機囉!


話說鐵皮你也讓我的手機能夠變形好不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