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只是一個悠閒的午後,我在麥當勞吃著一如往常的,健康而清淡的食物。


  然後事情就發生了。

  一對不知道是不是情侶的情侶檔(等一下你們就知道我為啥這樣說),在我附近的小桌子坐了下來,就是那種最小尺寸,只有面對面的兩個位置的那種。本來我也不會注意到他們的,可是我突然聽到一句斥喝....



女:你ㄙㄨㄚ咖貴!你ㄙㄨㄚ咖貴!(你移過去一點)
女:啊糾你ㄙㄨㄚ咖貴洗沒聽丟齁?(啊叫你移過去一點是沒聽到喔?)


  不知怎地,這對情侶剛在這張桌子坐下,女生就大聲嚷嚷起來,我順著這個熟女聲看過去。竟然只是個二十出頭..........


  不,看這裝扮、身材與臉蛋,搞不好只是大一生????


  這個腔調,這個音量,整個就阿桑化了!!

  而且他要男方移過去,只是因為那桌子太小,直放著的托盤上的漢堡薯條靠女方太近,讓女方沒地方靠手,所以大聲斥責男方。啊奇怪勒?旁邊就好幾張四人座的位置空著,你們為啥不坐?連腳都能放上去啊!難道是大白天的,這對情侶竟然看的到我看不到的人?

  第一次看到這種奇人異士,我不由得漢堡也不咬了,以眼角餘光繼續偷喵下去。


女:都加糾你ㄙㄨㄚ咖貴你洗安怎嗯聽?愛挖工就賊蓋?(剛剛要你移過去點你為什麼不聽?要我說這麼多次?)


  這時男方似乎是怒了似的向後走,女方也在這時大喊:啊裡洗妹企打?嘎蛙等來!(啊你是要去哪?給我回來)<-----不走留著給你罵啊?


  男生一看就人高馬大,至少180,可是雖然不情願,仍然慢慢的走回座位,悶悶的坐下。女生當然又發難了。


女:都家糾裡等來,你洗安怎嗯等來?你洗安怎嗯等來?啊~(剛剛叫你回來,你為什麼不回來,你為什麼不回來?)<----回來給你兇啊?


  折騰了一會兒,終於要開始用餐了,這時女方又有意見了。


女:裡這洗阿奈問ㄟ嗎?裡這洗阿奈問ㄟ嗎?(你這是這樣沾的嗎?你這是這樣沾的嗎?)<----薯條沾法你也要囉嗦啊?


   然後這時男方再度不耐起身,女方又開始轟炸同樣的話。突然覺得,這場景好耳熟......


  對了!是潑婦在罵自己沒用的老公!


  不!是媽媽罵兒子!


  不對!是主人在罵下人


  嗯,其實我覺得是主人在罵畜生,然後這隻畜生講都講不聽,所以都要罵好幾遍。難道現在的交往模式都變成這樣了嗎?難怪我老是聽到人家稱呼女朋友啥公主女王的。

  不過,這已經是皇太后了啊!!交往還是要關係對等比較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