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有戴隱形眼鏡,算算也已經超過十年了,可是近幾年流行的角膜變色片,瞳孔放大片,我卻一次也沒有嘗試過。

  因為實在太無趣了。

  想想如果路上都是一堆同樣的瞳孔放大妹、染成金髮帶碧眼的假洋鬼子,然後我也是其中的一員,想到我也是這麼盲從,就一陣哆嗦。

  我不是在漠視當年發明這東西人的創意,反而還覺得當初發明隱形眼鏡的人真是天才。可是,怎麼這麼多年都沒啥進步了?



  就連賭神十年前都開始戴液晶透視隱形眼鏡了,我們平民還在戴無聊的放大變色片?然後還不是長戴型的!

  這麼說吧!當每個年輕人都在身上亂刺一些圖騰營造個人風格時,可以透露出個人精神的眼睛竟然只有放大跟變色?刺青漂亮歸漂亮,你會整天脫衣服給人看嗎?

  各位應該都看過漫畫或動畫裡頭,角色眼睛變成愛心型的場景吧?為啥做不出來?

  熱血沸騰的時候,瞳孔變成火焰型呢?

  為中華隊加油的時候,每個人眼裡都是國徽,難道在場有誰能把你怎樣嗎?難道搓瞎你?

  既然做得出變色片,就表示戴這種特殊隱形眼鏡,不會影響看到的東西,交叉運用放大片的原理,應該可以製造出瞳孔變形變色的效果才對啊?

  這應該是很大的商機啊?尤其現在又要選舉了,造勢場合一人發一對沒度數的,就人人眼裡都是藍綠黨徽了啊!

  接著還可以應用到各個場合更換不同的隱形眼鏡,比刺青貼紙方便那麼多,替換率又高,這該是多麼有賺頭啊!

  不過請記得不要戴反跟戴歪,不然"卍"變成"卐"就不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