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工作的地方,是一個中餐醫院出錢的地方。


  怎樣叫醫院出錢呢?早上約十點多先大家決定中午吃甚麼,然後就訂外送,送來時醫院櫃檯付帳。然後我們只要負責吃完就好。


  至於吃啥?隨便,不要太貴就好。一百元一個便當也叫,飯配湯配小菜也叫。


  然後只要是便當類,我那兩個同事一定吃不完。倒掉?實在是太浪費了。


  所以只要中午又訂飯盒,我的加菜時間就到了。


  大部分是白飯,有時候是她們不愛吃的菜,問我吃不吃。我是都可以啦!然後,我的便當就變成以下這樣。







  然後我還比她們快吃完!


  結果就變成了,剛去上班時。我的體重是略輕的58kg,然後現在爆增到67kg!!!!


  然後我還從中午吃的撐到不能走路,變成到現在吃完馬上跑出去外頭買飲料。


  我...........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一月二十二日,我要參加一個同學的喜宴,到時大家請期待,我坐兩個人的位置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