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呢?現在科裡的情況,真是好戲連連啊!

  L君對於班表有意見,於科會提出來後。連帶的把組長代理人班比較好這件事拖下水,被拖下水的人心有不甘。再把懷孕不值班這件事情拖下水。

  然後一開始被牽扯到的人開始到處訴苦取暖,企圖把聽到她訴苦的人也拖下水。

  好一場烏賊戰啊!

  雖然一場大戰一觸即發,或許這次可以把多年的恩恩怨怨一次了結。可是這次我卻不想插手。

  因為太亂了。

  俗語說的好,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我不想當在台上耍猴戲給觀眾看的瘋子,卻也不想當一個在台下默不作聲的觀眾。因為在這場號稱可與觀眾做真實互動的實境劇裡,若是被拖進戲中。我已然無法分清楚每個人的角色定位,或許今天同盟的好友,明日就因為劇本改寫,紅著眼睛像你殺過來。

  真的太亂了,整個劇場裡。或許只有導演才能真正的置身事外,而目前最糟糕的是,到現在我仍然不知道導演是誰、結局為何?

  更慘的是,我目前也想不到方法,能讓我逃離這個真實的幻境。

  那,怎麼辦?

  我想,我只能盡力的把自己侷限在一個不起眼的跑龍套角色,讓自己的戲份少一點,這樣一來,受的傷也少一點。

  或者,升級成為導演。然後強硬的修改劇本,讓這場鬧劇提早結束。

  好困難啊!我要好好想一想。

  但是,在這之前,我要先說好。要打就去打吧!但別把我跟怡瑾拖下水,否則別怪我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