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在醫療業,尤其是公家單位,比較感覺不出來。

  但是,景氣真的很不好啊!

  就在剛剛,我去買麥當勞。買的可樂就放在機車前座置物空間,去租個漫畫,出來就不見了!


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我連吸管都還沒插耶!

  我雖然知道說有些做回收的,會把機車上的空塑膠杯、飲料罐收走。可是我還沒聽說連紙袋包著的沒開過飲料也收的,況且,我安全帽也是隨手掛在車上,表示對方只是想找東西吃而已。嗯,或許世道真的不好。我雖然也懷疑一杯可樂能止多少飢,不過或許,這也是拿走的那個人。今天唯一吃的東西了吧!


  雖然我吃漢堡沒配飲料感覺真的很怪,但是,還是試著原諒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