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放射師,尤其是診斷部門的放射師,有一雙好鞋子很重要。

  我想有不少人都有深深的體悟。

  診斷部門的一般攝影業務,一般中型的醫院每天都有一百位以上的病人,但是負責照相的可能只有兩到三名放射師。一整天下來,若是腳上有裝計步器,那個數字一定很驚人吧。

  所以,這樣的工作,不只體力負荷大。對於腳上穿的鞋子,也是一種非常大的耗損。

  尤記得去年十一月時,我買了腳上這雙號稱防潑水的運動鞋,價值七百多塊。防潑水的功能果然不是蓋的,在老是下雨的基隆,即使淋雨走路,也很難弄濕我的襪子。

  不過它不防滑。

  基於成本考量,我並沒有區分什麼工作鞋還是外出鞋的,一律一雙鞋子走天下。這樣的結果,就是我的鞋子上已經開始出現破洞,左腳的鞋帶也斷了。

  好可怕的一般攝影啊!這樣下去不行,那天怡瑾在客廳看完珈瑒在電視上胡搞瞎搞。跑來告訴我Reebok的暢貨中心在打折,我當然很興奮的要去看。

  就在上星期六,我跟怡瑾無視驟降的氣溫以及萬年都在下雨的天氣,直奔中和。沒錯,就是中和,為了買鞋子,我幾乎跑回我家那邊了。

  Reebok的暢貨中心,位在中和威力購物廣場的七樓,在我的認知裡,這是種平常不大會有客人去逛的的地方,除了樓層高之外,威力購物廣場跟一般的百貨公司不像,一樓還是家樂福,感覺就是越往上越冷清。

  不過今天比較不一樣,大概是因為有在打折的關係,今天的折扣最低有五折,算是很難得一見的了。不過在這逛了一小時之後...........






  找不到我要的(死)


  打折是真的打折啦,而且還不只鞋子,連衣服、包包之類的也都特價。不過若是有喜歡的,有的是女生鞋,尺寸我不能穿。大部分是打了折還要一千多元,但是看起來也沒真的那麼耐穿。這樣下去沒辦法,只好嘆了口氣又回到台北車站。

  不過這邊有簽唱會耶!人來人往的,大家都撐著傘,遠遠的看不清楚是哪個藝人,這時就慶幸我有隨身攜帶相機的習慣啦!又慶幸有十二倍變焦,讓我可以遠遠的就拍到台上的藝人,而不會被傘海檔到啦!



猜猜她是誰?




  謎底揭曉啦!1087個日子,幾乎在演藝圈銷聲匿跡,她就是蕭亞軒啦!新專輯的名稱就是1087,我很喜歡她在現場唱的那首"不遠"喔!希望她這次的銷售成績能夠不錯喔!


  雖然白跑一趟的感覺沒有了,可是鞋子還是沒買到啊!回到基隆後,又聽到廣播車正在宣傳著全家福鞋店週年慶全館85折的消息,隔天當然就興沖沖的去借會員卡去買囉!

  有會員卡真的很便宜勒!除了原本的85折之外,還再打95折,平時沒有折扣的期間用會員卡是9折。這次我買了JUMP的登山鞋,再也不怕容易滑倒啦!順便也買了彈力鞋墊,操一般攝影一整天也不會腳痛摟!總共還花不到一千元,算是物超所值吧!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該開始把工作鞋跟外出鞋分開囉!不然明年的今天,就又是買新鞋的日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