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8日我與怡瑾剛好填休假,本來只是想好好休息一下。結果怡瑾竟然發現了這個網頁:

  http://www.wangsteak.com.tw/15th/0918.htm

  什麼?王品15歲生日,9月18日邀您享用全套千元盛宴。免費赴宴條件:攜帶"15朵玫瑰"與"心中最重要的人"前來。

  每店前一百名有優惠,向隅者致贈半價優惠卷。也就是說,兩人各攜帶15朵玫瑰,也就是30朵。每家分店可供50組人馬參加。

  有沒有這麼巧的事情啊?

  剛好填休假就看到這項活動,那還能不去參加嗎?

  於是我與怡瑾前一天興沖沖的跑到花店去買了30朵紅玫瑰。不貴,才400元。老闆看我們騎車怕弄折了花,還多送我們幾朵。

  當然,早上就風塵僕僕的出發啦!

  為了避免到時候店外頭排滿一堆人,我們還設定了兩家王品。到第一家時還不到十點,想說十一點半才開門,應該可以吧?

  走近一看,雖說要穿戴整齊,竟然看到穿著結婚禮服的一對排在第一位!

  這麼大手筆啊.....往後一看,其他的都是阿桑啊!排隊隊伍沒很長,我們就很魚貫的排在後頭。

  結果阿桑開口了:「早就排完囉!後面那些都是喔!」說完,還亮出手裡的號碼牌。

  原來是店門口旁邊就是巷子,後面排隊的窩在對面騎樓下躲太陽,而且還是一條人龍。

  那我跟怡瑾不就是插隊的?

  而且就算插隊,沒有號碼牌也排不到......

  二話不說,我與怡瑾飛車前往下一家位於中山北路的王品。這次學乖了先不找停車位,讓怡瑾先下車問。

  果不其然,也額滿了。

  要我像個傻瓜一樣排五折卷排到十一點半,我可不幹。不過後來我看新聞,有位癡情男子前一晚就帶著15朵玫瑰在門口排隊。想必其他人也是起了個大早排隊吧?

  咦?不是要帶著自己心目中最重要的人,總共要30朵嗎?

  其實這位癡情男子其實不只帶了15朵玫瑰,還帶了亡妻的相片。

  好吧..............我認輸了。其實要找另一個人跟自己搭配去參加活動是易如反掌的,但是這位老兄還是寧願帶著妻子的相片去參加,無視於王品可能以違反規則打他槍,然後還前一晚去門口排隊。

  對於這樣的行為,我深深的佩服啊!

  既然認輸了,就想開點去吃別家吧!剛好中山北路上有一家鬥牛士,就去那邊吧!

  在樓下的銀行吹冷氣閒晃到十一點,鬥牛士緩緩的開門了。而我們很幸運的,成為第一桌客人。(有甚麼了不起的?)

  可是聽說鬥牛士很貴耶!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我與怡瑾坐下來,翻開侍者遞給我們的菜單...........



竟然有精選海陸餐,特價399耶!


  這下就放心了,於是我們就開始享受這陰錯陽差的鬥牛士大餐囉!


鬥牛士的桌面,一整面的紅色,是要吸引我衝過去嗎?


空間很寬敞。


自拍一張,我還穿襯衫騎車到台北耶!有夠累的。


還有賣酒,都好貴。


我的前菜湯牛肉湯,味道跟牛肉麵攤賣得差不多。怡瑾的是南瓜湯,不好喝。


前菜大蒜麵包,可以無限點喔!


生菜沙拉,醬可以自己選,有三種。


開胃用莎瓦,可以續杯。


要喝囉!


可以容納很多客人的餐廳空間。


捧著玫瑰花騎車跑來跑去,現在終於有機會好好欣賞了。


再來一張!

  說到玫瑰花,當時漸漸已經有其他桌客人進來了。而其中有一對客人..........





  帶著一大束玫瑰花............

  看來起的不夠早的人很多嘛,那我們是不是該去握個手交個朋友呢?



吃完前菜後,侍者把桌上一般常見的牛排刀收走,只剩下這把,是要我鋸甚麼東西嗎?


我的主餐:孜然羊肋排加附餐冰島鱈魚。

  難怪要用那把啊!超難切的!下次不要點有骨頭的排餐了!


怡瑾的主餐:肩胛無骨牛小排餐與附餐冰島鱈魚。因為其他的附餐看起來很難吃的樣子。


我的甜點冰淇淋。


怡瑾的甜點小蛋糕。(真的很小)


我的飲料,叫甚麼百香果酸的。


怡瑾的咖啡,喝了讓她晚上都睡不著,可謂物超所值。(什麼玩意兒?)


主餐吃完了,拿著各自的飲料乾杯!


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要結帳囉!再拍一下店裡頭吧!


  其實我在人家店裡頭拍照很難為情耶,每次都偷偷摸摸的也不敢開閃光燈,不知道大家都是怎樣克服這心理障礙的呢?


那在店門口拍就比較好了吧?簡單明瞭的鬥牛圖。


還有蠟像喔!


聽說被鬥牛士打倒的牛隻,因為有在運動肉質鮮美,都會被高價買下來食用。難道這就是餐廳命名的由來嗎?


這是隔壁的店家,下次來吃看看吧!


捧著花,再照一張吧!


這是調刻的壁畫喔!


  吃完飯,怡瑾就順道去拜訪一下馬偕醫院的學長姐們。接下來,就前往台北很有名的一家二手書店挖寶囉!可是,這時卻發生了一項慘案.......


  我的機車坐墊鐵扣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斷成這樣,根本黏不回去了。


金屬也能這樣斷,看來我要好好注意我的不鏽鋼手錶了。

  因為這樣坐墊根本是虛掩著鎖不起來嘛!所以我們在書店也沒有待很久就準備回家了。回程我還一直擔心這玩意兒很貴呢!因為根本沒人斷過這東西吧?

  結果只要50元。

  嚇死人了,我還以為我要付出巨額金錢才能醫好我的坐墊哩!

  總結來說,鬥牛士以這樣的價位與服務,已經算不錯的了。跟之前吃過的西堤來比,菜色的數量鬥牛士略少,口味則差不多。所以我個人認為鬥牛士在價格方面勝出囉!


  至於王品嘛!還是等我發達之後再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