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對朋友們感嘆,我是個創下無女友人生二十四年紀錄的可憐男子,還常常對人感嘆,晚上一個人睡好冷等等的悲情言語。天知道,其實我只是在無病呻吟。

  因為,我就認識好幾個,沒有女朋友的時間跟他的年齡一樣多的人。

  而且紀錄還在持續更新中。

  所以說,我也不是最慘的那個人。而且,我的痛苦日子也結束了,今天是情人節,我本來可以跟怡瑾一起度過,可惜我現在竟然在上大夜,而怡瑾也要上白天班。我下班在睡覺的時候,她要上班,而等到她下班,我因為個人的因素又要上小夜班了,等於我第一次不是單身的情人節就要在醫院度過。

  其實這樣也好,就我從前身為去死去死團的一份子的經驗來看,這是個讓團員痛苦萬分的日子。怎麼說呢?其實情人之間甜甜蜜蜜、打情罵俏本屬正常,可是不顧旁人感受,在公共場合摟摟抱抱,甚至公然舌吻也大有人在。

  「看看那對狗男女!口水都流下來了!」

  我知道我失言了,身為前去死團團員,看到行為太過火的情人在外頭上演這種臉紅心跳的戲碼,不只嚴重影響到團員們的心情,對可能路過的小朋友也有不好的影響。

  基於維護社會的公理和正義,我們一定要制止這種行為。所以看到情人在公共場合做出太逾矩的行為,作法保守的在旁邊咳嗽打響,作法激烈的乾脆夥同團員們做出一些攻擊性的行為,甚至只要看到情侶手牽手都有可能引發心中的怒火。

  結論就是,情人節出遊其實是具有危險性的。所以我們決定前兩天出去玩。

  時間拉回二月十一日,星期六。怡瑾早上下大夜,我上半天班。下午,天氣很好,我跟怡瑾決定去行天宮拜拜,然後去士林夜市逛逛。

  我還是一樣,因為宗教信仰不同,只是進行天宮瞻仰瞻仰,並沒有拜拜。怡瑾就不同了,不僅是煞有其事的捻香拜拜,還很虔誠的抽籤。看了看內容,大略是要提防小人的中吉籤。

  不管那麼多,還是請廟方人員幫忙解籤吧。

  工作人員:「你想問什麼啊?」

  「嗯........我想問我掉的東西掉在哪邊,能不能找回來啊?」這是怡瑾的回答。

  「........................」

  「....................」

  「.............」

  怡瑾真是太可愛了!普通人都是問健康,問事業,問姻緣。她竟然丟了這麼難的問題出來。看著那位解籤工作人員歪著頭,沉默了半天,最後的答案很含糊,只說可能找不回來了。

  怡瑾聽完有點失望,不過當醫生宣布你的病沒救的時候不是等死,而是換下一位醫生。馬上找了另一個解籤人,感覺這個能言善道多了,沒一會兒功夫,就講出一些大道理來。

  「找回來應該是沒希望了,而且你要當心啊!這很有可能就是你認識的人拿走的,尤其要小心你身邊的人啊!」那個解籤人說的頭頭是道。

  喂喂!身邊的人是說我嗎?= =

  離開了行天宮,我們來到士林夜市,為了幫對方買情人節禮物攜手來這裡逛逛,不過我們肚子都餓了,先先去逛吃的囉!我們一起吃了雞蛋綜合煎,(就是蚵仔煎混合蝦仁煎啦!)以及四神湯,然後再去買了大腸包小腸跟青蛙下蛋,邊逛街邊吃,那種你一口我一口的感覺真的好棒啊!

  我想買衣服送給怡瑾,可是怡瑾都看不到中意的,反倒逛了一圈下來,我的禮物都買好了,是兩條皮帶。就連我自己想幫自己買的小包包跟襯衫都提在手裡,可是怡瑾連半樣都沒買。我有點沮喪,生平第一次幫女朋友買禮物竟然這麼不順利。

  時間在晚上七點,我們進到了一間專賣女裝的服飾店。這裡賣著各種年齡層的女裝,我還看到幾個國中小女生在這裡逛。我等不及了,找了幾件衣服要怡瑾試穿給我看,還頂適合的,把怡瑾的優點都顯露出來了。
  
  既然找到適合怡瑾的衣服,我開始慫恿她買,一下說你盡量買我付錢,一下說這件衣服真是太適合你了,總之比店員更像店員。好不容易,怡瑾挑了兩件衣服,一件牛仔褲,就當作是我送她的情人節禮物。衣服真的很適合她,讓怡瑾看起來更漂亮了,走在路上,我都忍不住一直偷親她,讓怡瑾都在懷疑我那天是怎麼了呢!

  然而在今天上大夜之前,我跟怡瑾又挑了件稍微低胸的衣服,穿起來又是另一種不同的美,哪天再請她穿給大家看看囉!

  不知道怎麼搞的,我跟怡瑾在一起已經半年了,雖然有時候會鬥嘴,可是感情還是如膠似漆,每天都黏在一起,我還被科裡的同事取笑說我太黏怡瑾,彷彿還在熱戀期的我們,雖然不能一起度過情人節,但是我們相愛的心情依然不變。

  因為對我們來說,每天都是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