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九月,我嚐試了傳說中的智慧型手機,再銀河系筆記本二代出來的前夕,我辦了一代。

 

  智慧型手機給我的感覺,一整個很強大!我從整天抱著筆電演變成躺在床上抱著手機,比較不會催促著怡瑾起來把電腦還我。

 

  一年後,挾帶著銀河系筆記本席捲的旋風,三代終於發行了!

 

  在這邊要說一下,原本台灣三星宣稱,參加早鳥預購的消費者,除了可以得到多一顆原廠電池,還可以得到價值一萬元的尊享首購禮跟延長一年保固。在預購的時候除了一千元訂金,尊享禮是啥?不知道!總價呢?還是不知道,再加上三星智慧手錶的發表,大約九千九的價格,一度眾說紛紜贈送的尊享禮就是那隻手錶,也有傳說送的是座充皮套等等。更可怕的是傳說價格要25900!!!

 

  9/24那天下午兩點,行銷人員邊用欠揍的嘴臉,一邊公開了售價及尊享禮內容。讓人比較放心的是售價為23900,比起前代的銀河系筆記本32G版本便宜了一千元。而讓人惱火的是尊享禮竟然全部是軟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是看不起送軟體這件事情,但是贈送早已在三星商店免費上架的軟體這件事上,我不認同。這就像是你去買冷飲店家說送你冰塊一樣,不過三星說的像是買冰塊送飲料就是了。三星自己要拿石頭砸自己腳也罷了,反正這樣一搞,以後你看還有誰要衝預購。行銷人員就等著備總公司教去夾卵蛋吧!

 

  除卻此種因素,此次銀河系筆記本以性價比來說是划算的。所以我還是在得到可以領機消息的27號隔天,也就是28號下了大夜還在外頭閑晃等店開,就刷卡把這本供鬆鬆的筆記本帶回家啦!

 

  領機時還因為這家三星智慧館跟隔壁順發是一起的,送我一張抽獎券勒!希望能抽到平板哈!順便也問了一下,這家智慧館二十幾隻手機大概只有數人退訂,果然大家還是很買帳的。(還是我太早問,還沒啥人退?)

 

  反正,買都買了。就來開箱吧!!

 

_9288401.jpg  

首先登場的是銀河系紙袋!!

 

手機紙盒.jpg  

銀河系筆記本三號的紙盒

 

設計大師簽名.jpg  

大師設計的紙盒,聽說花了不少錢,我還寧願他用氣泡紙包給我,然後差價補我尊享禮勒!

 

有外盒還有內盒.jpg  

木紋內盒,其實我覺得這樣就很好啦!何必花錢設計包裝呢?

 

尊享首購禮.jpg  

尊享禮,其實一點都不尊= =

 

尊享禮內容.jpg  

如果只是告訴大家有啥軟體,那印說明書就好啦!

 

延長一年保固.jpg  

好吧!延長一年保固還不錯就是

 

紙盒側面.jpg  

側面,環保材質

 

背面.jpg  

背面,寫上規格跟產地,越南總比.........好多了

 

主角現身.jpg  

主角現身囉!

 

配件也一起拍.jpg  

所有配件一起拍,左下角那個是可以換筆頭,是有那麼不耐用嗎?

 

背面.jpg  

背面,那突出的鏡頭要小心磨到

 

皮革紋路背面.jpg  

皮革紋路背面,這設計我超激賞的!!

 

左側面.jpg  

左側面

 

右側面.jpg  

右側面,看起來很像筆記本側面的紋路感對吧!

 

上面.jpg  

上面,左邊那個洞可以當紅外線發送,可以遙控家電喔!!

 

下面.jpg

下面,支援USB3.0  普通的micro USB還是可以用,喇叭這次坐在下面,放在桌上比較不會被擋到聲音。

 

可彎折背蓋.jpg  

雖是皮革紋路,但其實是塑膠材質

 

 

背蓋拆下來看後面.jpg  

Mirco SIM卡,為此我去換小卡,上面可插記憶卡

 

 

驗明正身.jpg  

型號N900

 

開機囉!.jpg  

開機囉!每支銀河系開機音效好像都略有不同

 

預設桌面.jpg  

預設鎖定螢幕,我很喜歡這個風格

 

換個角度.jpg  

 

 

很細長.jpg  

從規格看不出來,實際看很細長,比較好握

 

  網頁上的規格看起來沒啥感覺,實際上三代比二代還要輕薄,體積也比較小,螢幕卻大了0.2吋!!手上沒有二代,等等就拿一代來比比看吧!!

 

 

紙盒比較.jpg  

先比盒子,差不多

 

1代3代比較.jpg  

其實NOTE起初外型是很圓潤的,其實我有點不好拿,到了三代整個造型變流線許多

 

厚度比較.jpg  

要不是那個凸出的鏡頭,筆記本三代應該會更熱賣吧!(可是技術上很難吧...)

 

  整體比起來,竟然是三代看起來比較小,大概是窄邊框厚度又變小吧,整體來看三代比較細長,也好握多了。在這時我突然有股奇妙的感覺,於是........

 

塞進保護套試試看.jpg  

一代的保護套果然可以套在三代上啊啊啊啊啊啊

 

背面看.jpg  

背面看,除了位置不大對,基本上沒有問題

 

耳機孔被擋住了.jpg  

上面就不行了,耳機孔被擋住了

 

電池比一比.jpg  

電池比一比

 

 

 接點也不同.jpg  

接點數量也不同

 

厚度是一代較厚耶.jpg  

厚度是一代較厚耶!

 

  因為電池接點不同,尺寸又大太多,所以我想把電池土炮用一代座充充電的夢想,完全破滅啦!!希望以後還能加碼送座充啊........

 

  剛入手感想呢,就是這次的銀河系筆記本,又代我進入智慧型手機的新境界了,不帶筆的功能更強化,又有各式更樣的APP功能可供使用。總之希望這支可以讓我用很久很久囉!而且我想我再亂買,應該就會被飛踢到銀河系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