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筆記型電腦,很老了。

  我剛開始工作時用第一份薪水買的,我一直有買東西擴充,結果,就變成了這個樣子。






  因為怕把電腦的鍵盤打壞沒得換,所以外接了鍵盤。因為內建的喇叭音質不好,所以外接了喇叭。因為內建的燒錄機只能燒CD所以還買了外接的燒錄機。然後還有下方的筆電散熱墊、USB擴充接頭、麥克風接頭、散熱用的夾扇、外接麥克風以便MSN聊天、無線滑鼠.........







  真的老了,老的好像ICU的病患一樣,全身插滿大小管路。其實這也無妨,可是,我只有這張桌子啊!那我要寫字,戴隱形眼鏡、看書什麼的,就要把鍵盤放一邊,實在很麻煩。


  於是趁著同事要買東西,就加價買了下面這玩意兒............


原來這全名叫做桌上置物架啊.....


全部倒出來,材料很簡單,不過不能把螺絲釘包一下嗎?掉了我去哪找?


開始裝囉!首先插入木樁。


螺絲釘鎖緊。


木片跟桌版結合的樣子,好像小鳥窩在洞裏.....


用這玩意兒把你關起來!!


然後,完成啦!



接下來..................




終於完成啦!以後,我就可以把鍵盤收到置物架下方囉!


  不過,用電腦要抬頭有點酸耶..........而且桌子還是一樣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