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他們,是幾個月前的事情。

  我在街上看到一對情侶,很特異的組合。

  獅子先生與熊貓小姐,明明就是不同科的動物。卻無視於種族間的差異,毫無分隔的走在一起,甜蜜的乘坐一台摩托車。

  看得好不羨煞旁人,看得我如癡如醉。

  獅子配熊貓,摻起來就叫作"熊獅"?(我絕對沒有要幫彩色筆打廣告的意思XD)

  他們就這樣呼嘯而過,沒有機會讓我追上去,我也就沒有機會好好討教族群融合的秘訣。要不,我說不定就能成為化解台灣族群分裂問題的第一人。開心的拿到諾貝爾和平獎啦!

  真是想太多了。只到幾周前,我看到獅子先生騎著機車在街上。我又趕緊追了上去,可惜森林之王可不是蓋的,又給他跑了。

  直到今天,我被樓下一群迎著神像遊行的隊伍給驚動,拿著相機朝樓下隨手拍。這不拍還好,竟然讓我發現在一群護法中,有獅子的同類存在!!!













當然不是這個獅啊!要是拿這種東西就上來亂打篇文章,也未免太混了吧?





在我12X的光學變焦下,獅子男現形啦!


  看來這是獅子先生的同類,但是很明顯年紀較大。混在護法之中,傳統的獅頭遜色不少啊!

  遊行還要繼續,獅子頭轉身進入屋內,好似拿著甚麼東西。然後就加入遊行行列啦!



果然神明遊行遶境也要現代化,連獅頭也要現代化囉!



連儀錶板都是電子式的,這麼高科技。相信舉頭三尺有神明,六層樓上有偷拍(不是這樣說的吧?)神明一定會保佑你的啦!



  好吧,我承認我很無聊。連安全帽都可以拿來作文章。不過誰可以大發慈悲告訴我,這種安全帽去哪兒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