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說的故事很噁心。


  真的很噁心,所以在吃飯的各位趕緊按"上一頁"離開吧!


  那麼要開始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那個轉班生開始的。


  不過才小學四年級,又不是啥明星學校。只是個普通的公立國民小學,轉班是一件完全毫無意義的事情。


  我想唯一的解答,大概就是本班的導師帶學生傾向於愛的教育類型。而那位轉班生,在原本的班上的表現,讓導師忍無可忍。於是千拜託萬拜託,讓那位學生轉到現在的班上。


  讓導師忍無可忍的地步啊,到底是多不乖的學生呢?


 


  「你聽說了嗎?那個轉班生,在之前的班上。老師要把他綁在椅子上才能好好上課呢!」


 




  綁在椅子上?


  在那個打罵教育還是很盛行的年代。學生不乖就打、考壞就打、甚至只是沒考滿分也打。家長都不會吭聲,反而還送老師新的藤條的年代。竟然會有打都沒用的學生?




  這太神奇了,一定要好好了解一下。到底是怎樣的勇者,能夠讓老師放棄藤條,而只是自暴自棄的把他綁在椅子上呢?


  結果這傢伙一來,就讓我徹底的失望了。


  根本就不是什麼勇者嘛!就是一個很普通的,成績差、上課不乖、不愛乾淨、以及擁有各種壞習慣的。路上到處都找的到的"死囝仔"。


  可能也因為本班導師堅持愛的教育吧,或許從前他叛逆的行為只是為了反抗老師吧?


  小學生嘛!也不知道甚麼近朱者赤的道理。更不會搞甚麼小團體,只要都是男生,久而久之,也就混熟了。我才漸漸發現,原來這傢伙,可不同於一般的"死囝仔"啊!


 


  「你抓過癢吧?」邊問我,他還邊在身上抓來抓去的。


  「當然啊!誰不會抓癢。」看著他抓來抓去,我好像也跟著癢起來了。


  「那你知道"癢"在感覺上更嚴重的感覺叫甚麼嗎?」還在抓來抓去,這傢伙一定屬猴。


  「很癢?」這傢伙每次都講一些莫名其妙的話題,我真不曉得他是早熟還是精神有問題。


  「錯!是"痛"!」他很正經。


  「那你知道怎樣抓癢才不會痛嗎?」他又繼續追問我。


  「嗯..........抓到不癢了為止?」


  「不,那是指異物留在你皮膚上。撥掉了就不癢了,可是像被蚊子叮那種癢呢?你一定越抓越癢,直到你抓破皮為止。」聽他這樣講,好像還頂有道理的?


  「所以要抓癢不會抓到很痛,要不就是一開始就要忍住不抓。要不就是在抓破皮會痛之前,停止抓癢的動作!」


  「為了要找出那個臨界點,我不惜經常性的不洗澡。就是為了找出抓癢抓到爽又不會痛的平衡點啊!這就是我一直以來潛心從事的研究!」說到這裡,他的眼神已經閃爍著光芒。


 


 


  「.................................」




  明明就是不愛洗澡而已,都還可以牽拖出一堆道理來。不過這個理由從小學四年級的人口中說出來已經很不簡單了,至少比他上次不交作業時。說啥"我們要愛護地球,減少樹木砍伐"要好多了。這傢伙甚至還拿不及格的考卷擦屁股哩!




  基本上說到這邊我已經不大想理他了,可是看他還意猶未盡的樣子。下課時間又還沒結束,就繼續聽他閒扯下去吧!


  「其實為了從事這樣的研究,我還遭受到以前班級老師的迫害。為了避免我追求真理,他還約束我的自由,將我綁在椅子上。」他說完嘆了口氣。




  咦?這倒引起我的興趣了。這樣頂多把他安排在最後一排垃圾桶旁邊,放他在那邊自己抓癢就好了。何必把他綁在椅子上呢?難道這其中真的有甚麼隱情?




  「天才總是不被世人了解的!當我正嘗試著探討癢跟痛之間的關聯時,卻被抓癢這種感覺吸引住了!我問你,難道癢的時候不抓,你受的了嗎?」




  這倒是,每當身上癢的時候,能夠痛快的抓一抓,還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於是不久之後我就愛上這種讓人酥麻的快感,每當我在抓癢的時候,我的臉上就會不知不覺洋溢出幸福的表情。每當我全身發癢時,我就會感受到身上彷彿有千軍萬馬在奔騰啊!」他似乎很陶醉。


 




  酥麻的快感?幸福洋溢?千軍萬馬奔騰?想不到他不但不是大家所想的"死囝仔",反而是個肚子裡有很多墨水的人啊!


 


  而且他不只是肚子裡頭有很多墨水,還有很多蟯蟲。




  沒錯,在以前那個班上。他感染了蟯蟲。


  很快的,他就發現。不管是抓身上任何部位,都不及抓屁屁來的舒服。漸漸地,他便無法滿足於用手指頭隔著褲子"隔褲搔癢"了,而是很乾脆的把手放進褲子裡頭大抓特抓。有時還滿足的拿手指來聞一下。這時班上已經沒有任何同學敢靠近他,他卻還不滿足。他陷入了無時無刻都要抓屁屁的狀態,為了能更方便的抓屁屁。他把內褲跟外褲在菊花部位挖了個洞。連把手伸進去都不必了!


  這樣做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用手也可以抓屁屁。於是乎,椅子角,桌角。都是他拿來抓屁屁的道具,過不了多久,整個教室就開始漸漸彌漫著怪異的臭味。


  同學們都受不了了,這時老師只好自掏腰包去買紙尿褲,強迫他穿上,避免他再繼續的在空氣中散撥蟯蟲。


  可是他還有兩隻手啊!


  趁老師同學沒注意到的時候,他一樣用手伸進紙尿褲裡頭抓屁屁。而且就算隔著紙尿褲,桌腳跟椅角仍然是他最好的戰友。




  最後沒辦法,老師只好使出殺手鐧了。




  沒錯,把他雙手雙腳都綁在椅子上。




  然後你就可以看到一個小學生,因為屁屁劇烈的癢。卻又不能抓,然後在椅子上亂搖亂叫。結果後來連嘴巴都被封起來了,只有吃東西跟吃藥才會被放開。上廁所就不必了,反正有紙尿褲。




  真是人生一大酷刑啊!癢又不能抓,不過也造成他現在蟯蟲病根治後,那超級不怕癢的體質。算起來也是因禍得福吧!




  轉班後的他就像是脫胎換骨了,又或者,像是個戒毒成功的人。他後來再也沒有從事這樣的研究,真是可喜可賀。




  不過,還是有些後遺症留下。




  還記得當年他寫給心儀女孩子的情書,最後面是這樣寫的:


 


  "如果距離世界末日只剩下一天,我會選擇留在你身邊陪伴著你。"


  "如果距離世界毀滅只剩下一小時,我會毫不猶豫的用來抱緊你。"




  聽起來還頂感人的對吧?可是就壞在最後一句。


 


  "如果距離最後的最後只剩下一分鐘,那我會為你.............." 


 


 


 


 


 


 


 


 


 


 


 


 


 


 


 


 


 


  "抓屁屁"


 


  這段感情最後當然是無疾而終,情書也被退回來。為了愛護我們的地球,這張廢紙想當然爾的,沾上了咖啡色的物體,被沖到馬桶裡頭去了。




  還真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