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載著怡瑾去上夜診,手機隨手就放在褲袋裡,回到家想也不想的就洗澡去了。

  洗完澡,嗯,拿手機來設定個備忘錄吧!

  手機呢?

  床上找過了,地上找過了,我手上又沒有電話可以找我的手機。算了,等等去找怡瑾借她的手機打吧!

  後來我左思右想,我的無線網卡裡頭有SIM卡啊!

  拿出我很久沒用的舊手機,插入卡片開機撥打。「您撥的號碼沒有回應......」

  我開始慌了,不會掉在路上了吧?

  我衝到醫院去,坐櫃台的雯真問我:「剛剛打給你怎麼都不接啊?」

  完蛋了,那肯定被撿走關機了。我無奈的騎著車原路回去找,就是沒找著。只好打給我娘停話了。

  我好難過,因為那是我挑了很久才買的手機,還不綁門號呢!上頭還有我掉了好幾次還被我找回來的媽祖吊飾,手機裡頭還有很多朋友的聯絡方式。

  難道,這是在告訴我,該有個全新的開始了嗎?

  自從被個神經病來鬧我的網誌之後,我就每天提不起精神,還要看這神經病在科裡興風作浪,真是讓我覺得很無力啊!

  剛好我的門號也到期很久了,乾脆去續約辦新手機吧!在這段期間科裡要急做檢查也找不到我!好像也不錯耶!

  就在今天,我準備跟我娘聯絡要回家報稅的事情,往桌子一瞥。咦!!!那不是我的手機嗎??

  我之前把這邊都翻遍了怎麼找不到啊!

  真是太詭異了,我連要辦哪隻手機都選得差不多了說。這樣也好啦!就不用多花冤枉錢了!

  現在才體會到,沒有手機真得是很不方便呢!所以各位朋友最近幾天找不到我,絕對不是我人間蒸發喔!(話說有人找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