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簡單,因為有朋友說我原本的網誌樣式字會一閃一閃的。原本我在某些電腦也會這樣,在那些電腦更新後就好了。

  不過我實在也很了解這樣看字很辛苦,或許我網誌的人氣一直很低也是因為這樣。(很自以為是)

  改吧!雖然之前的樣式我自己用了很久,也很喜歡。為了網誌人氣(什麼鬼),還是暫且先把它封印起來吧!

  話說回來,今天起床真的超累啊!感覺一整個昏昏沉沉,雞精灌了,維他命也嗑了。還是一整個無力啊!

  然後,過了下午一點。我突然感到力量來了!我卻正想趁沒人趴著瞇一下........

  有沒有藥物是可以自己控制藥效發作時間的啊.........(無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