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是個很奇特的地方,雖然也算是大台北地區,但是整體而言這個地方的居民卻都還擁有一份草根性。

  所以那種走精緻昂貴的高級餐廳,通常都活不久。取而代之的,是便宜又大碗,或是餐點無限的吃到飽餐廳。

  什麼?以上都沒有?要不,白飯也得要無限供應吧!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當學長告訴我。他前幾天帶著兒子到一家簡餐餐廳去用餐,那裏的餐點普遍都是百多元的價格。而他與兒子都吃得很開心的時候,我不大敢相信。

  簡餐餐廳給我的印象都是走精緻路線的,這種地方通常放著優美的音樂、情調的燈光。總之,是個適合帶"小阿姨"去的所在。


  什麼?你不知道啥是小阿姨?在兒子的眼光中,小阿姨就是在爸爸旁邊,不是媽媽,然後爸爸一直要你叫她"阿姨"的女人;在男人的心中,小阿姨就是沒事帶她去高級場所用餐。然後會買衣服、飾品、甚至車子、房子給她,然後再換得一些服務的女人。

  靠!扯遠了,總之就是很適合帶"外婆"、"細姨"去的地方。

  不過我沒這種東西,雖然我很想要,不過我更想知道這是家什麼店,沒有吃到飽沒帶小阿姨還可以讓學長吃的這麼滿足。

  所以我只好帶怡瑾去了,很合理吧!

  第一天去的時候還在試賣,全部打八折。我點了道紅酒牛肉京麵,上菜的時候。一整個好大一鍋!

  可惜沒拍照片,大大一碗麵,旁邊還附小碗讓我夾麵吃。旁邊還真的有一杯紅酒加入湯中,在配上附的甜點紅豆湯。甜而不膩,一整個好吃耶!

  當下,就跟怡瑾講好隔天正式開幕時還要再來,打五折喔!

  說到要作到,隔天早上不到十一點我們就到了,是第一桌客人。

  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哩!木製吧檯底下竟然漏水了,歐巴桑竟然還在那邊打圓場的說是"遇水則發"。可是我看來看去,只有一堆工讀生(竟然還有操東南亞口音的)在那邊掃水而已。在發什麼啊?

  算了,人家的事情不要管太多,還是來貼照片吧!


餐點來之前就會放在桌上的筷子與紙袋。


筷子很有質感喔!


今天我與怡瑾都點海鮮焗烤飯,也是百多元還打五折。吃得很飽喔!一樣有附甜湯與飲料(要自己去倒)。

  吃得很過癮,當下就決定晚餐也要來。(你們是職業顧客嗎?)


  晚餐人明顯的多了起來,這樣也好。我們決定坐到二樓去,還可以拍拍照喔!



二樓景象。


超愛這張,有一種綿延感。






遠遠可以看到一道拱門,這餐廳還頂大的。


拱門出現囉!


這個角度有點手振。


往一樓的樓梯。


往一樓看天花板。


這幅畫是用動物的毛作的耶!


不拍囉!餐點來啦!這是怡瑾點的雞腿飯,雞腿與雞湯在盅裡。


我的番茄牛肉京麵,一樣有小碗給我盛麵。


特寫。


怡瑾也要拍一張。


  好吃又吃得飽,應該可以撐久一點吧。希望我下次來時,不要又換老闆囉!

  最後就以一貫要拍的餐廳美術燈作為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