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課了。

  今天是位於永和市的原子能委員會舉辦乳房攝影系列講座的日子,對於乳房攝影有濃厚興趣的我(又或者是單對乳房有興趣?),當然不能錯過這次進修的機會。

  跟著怡瑾還有幾位同事一起坐車到原子能委員會,才發覺原子能委員會的外表真是有夠豪華啊!二話不說當然先來拍一張啊!


怡瑾攝於原子能委員會。

  其實今天上課真的沒啥好說的,我想重點在於那個謎樣的東西對吧!好啦!好不容易上完今天的課,怡瑾先回家。而我呢,就跟著BEST一起回基隆啦!在火車站,當然還是要拍一下基隆港的夜景啊!


這張感覺色調有點怪。


港口一定會有的大船。

  好像還是沒說到重點是吧?其實是這樣的啊,身為一個胖子的BEST,會怕熱也是很合理的吧?受不了酷熱天氣的他,嚷著要去吃冰,而且還不能是那種街尾巷弄吃的到的冰,要看起來很高檔的冰店才行。

  還真是挑嘴啊!不過我也正好想吃點不同口味的,就出去找找看吧!

  載著BEST晃到海大附近,印入眼簾的是碧砂漁港,而在漁港邊的,是我們想找很久的高級冰店:蝦兵蟹醬。

  果真是高級冰店,最便宜的冰一碗都要六十元,不過這不是我們要的,我們要的是那種清新脫俗,讓人吃一口就忘不掉的全新口味,能符合這樣要求的冰,我們看了看菜單..........

  「蝦兵蟹醬很不錯喔!」服務生的笑容很甜。

  「口味真的很特別喔!!」另一個服務生跟著附和。

  好吧!雖然感覺加了海鮮的冰應該很怪,但是就來嚐嚐鮮吧!嘖嘖!招牌冰要120元啊!不然還是點個比較自然的芒果冰吧!

  說是這麼說,五分鐘後,兩盤蝦兵蟹醬還是放在我們眼前。


這就是招牌冰蝦兵蟹醬啦!

  嗯?看起來還頗有冰樣嘛!不知道味道怎麼樣!服務生叮嚀我們要邊攪拌邊吃,我大力攪動了幾下,隨即挖起一匙送入口中。




  好怪的味道!!!

  明明該是甜的冰,因為加入蝦子(還帶殼),以及螃蟹(當然也有殼),還有魚卵,裡頭竟然還有章魚,味道真是怪的可以,又鹹又甜的,吃的我胃一直翻攪,好像有一種快吐的感覺。整體這碗冰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晚餐沒吃完的海鮮,放進冰箱隔天沒熱就直接放入嘴裡一樣。





  淦!!!!!!


  這種東西也能拿來出來賣喔?那下次我把超市賣的冷凍魚肉、雞肉跟豬肉沒退冰,再加上一些蔬菜水果攪一攪,也來開一家"三牲五果"的冰店好了嘛!這什麼跟什麼?

  我其實還蠻怕等等會去拉肚子的,我還要上大夜班啊!大概是看到我跟BEST兩個人臉上扭曲的表情,服務生甜甜的笑容又出現了。

  

  「還需要什麼嗎?」



  「給我白開水就好。」我說,這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