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也有一陣子了,看著也一同畢業的同學們,有時會在網誌上感慨,什麼工作的地方人心險惡啦!大家都好自私啦!不少人惟恐天下不亂啦!到最後就是自己真心換絕情啦!

  科裡最近也有同事好像也"醒悟"了,有時會聽到她小小抱怨,大抵結論是這個世界好現實之類的。我有時在想,這或許是人生的一個歷練,讓我們都能知道現實的殘酷。可是即使這個世界都是壞蛋,既然已經知道了這個不能改變的現實,就應該不要放在心上了。多想只是多煩而已。

  那,或許我應該,讓那些涉世未深的年輕人永遠被蒙在鼓裡比較好吧?或許她們這樣比較快樂?

  常常,會看到我跟科裡所謂的"壞人"有說有笑。這應該是大家最後對人性失望透頂而衍生出來的解決方法吧。可是夜深人靜時,因此開始厭惡起白天自己的表現的人還是不少。怡瑾有時會問我,為啥對這種事情總是不大在意的樣子?我的回答很簡單。



  「簡單嘛!如果你是十大槍擊要犯,當你看到路邊有人搶劫,你會覺得這個世界真是糟透了嗎?」我輕鬆的說。

  「............................你果然是個大壞蛋」

  沒錯啊!!因為我就是科裡第一大壞蛋ˋ( ° ▽°)ノ!!所以看到她們這樣我也覺得沒有什麼啊!!所以大家都來當壞蛋吧!!

  不過呢,就算是個大壞蛋,心裡頭也是有一個不能被侵犯到的"底限"吧!所以與其去難過為什麼這個世界這麼現實,不如趕快在自己心頭設個底限,只要這個底限都被突破,不要再忍耐了,趕快反擊吧!讓別人知道你也是會發怒的。

  只是說歸說,我的底限到底在哪邊啊?


  不可以吵我睡覺。<======這算啥?

  不可以偷吃我放在科裡的東西。<========這麼小家子氣?

  不可以在我照相時偷轉我的劑量。<======誰要理你啊?





  這...................好像找不大到耶........................



  唉............我果然是天字第一號大壞蛋啊ˋ(′~‵")ˊ (核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