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三日,龍王颱風走的第一天,我們有一位新的生力軍到職了。

  之前提到的彩名,因為覺得工作環境不適合,所以來了一個星期就跟大家含淚告別了。幸好還有另一位應屆畢業生當時也有投履歷,我們的人力才不至於出現斷層。

  佳瑩。

  一樣也是中台的四技畢業生,跟煒棻是隔壁班的同學。擁有護士資格,清秀的臉蛋,讓她第一次來科裡看情況時,就引起科裡單身男性的目光。




  不過她那天好像就是男朋友陪伴來的耶..........................

  總而言之,住在台北的她,常常一大早就到醫院了,我還記得星期一早上,我走進科裡,她就這樣默默的想要跟我走進去。我還問她是哪位勒!

  第一天,組長要她待在DR攝影室。也是我當天負責的攝影室。

  我勒..............

  不是我這個人不親切,而是我真的沒有什麼料。對於教導別人也實在不拿手,而且佳瑩好文靜啊,這更讓我不知道要怎麼教她了。

  想到我隔天的班是電腦斷層,我還是第一次上電腦斷層的白天班勒!組長不會明天派她去學CT吧?然後明天就看到有一個人在那邊手忙腳亂,另一個人什麼都沒學到.................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越想心越毛,我可不希望明天被人家瞧扁了。我衝進組長的辦公室。

  確定了組長會看各檢查室當天的值班人員來排學習行程,我放心不少。這樣就不會出現她去學的時候,值班的人也不會的情況了。我可不希望,像我這種沒學什麼東西就可憐兮兮的去值班的情況再發生啊!

  今天,科裡的學長要請大家去唱歌。不知道新人的歌喉怎麼樣呢?然後我凌晨又要很可憐的去上大夜班了。這樣也好,不管怎樣,別再叫我這個嫩咖教新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魂 的頭像

    魂的部落格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