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三日,我預計晚上要參加五專的同學會,而下午的時候,阿賴卻打過來。要我去參加大冒險???

  開玩笑!大冒險我怎能不去勒?可是我下午五點半要去衣蝶百貨那邊參加同學會,可是現在已經一點了,他們說要去基隆?

  我很開心的跟三位美女(恬敏,不乖,MICA)四個人擠在後座勒!還跟阿賴開玩笑的說要後座的人數隻,數到的人開車(當然包括我)。不過阿賴說不是他的車不敢這樣玩(攤手)。

  因為我的關係,他們沒辦法去基隆玩了,只能去找個地方大家喝喝下午茶吧!我們選擇了一家叫做鵝尾山的露天飲茶。然後一樣就是喝茶聊天囉!小乖果然是扮豬吃老虎,那麼會玩牌,最後一次的懲罰遊戲果真還拿出實力來了.........


  哇靠!!你們根本是作牌嘛!!

  輸掉的我跟阿賴以及MICA(竟然連自己姐妹都陷害)只好玩起三隻小豬的角色扮演啦!就留下小乖以及恬敏開心的拍攝,還有在一旁幸災樂禍的阿早,可惡,我一定要報仇= =。

  後來他們還要去士林續攤啊,就把我丟在劍潭站了,我急急忙忙趕到中山站時剛好五點半勒,不過........所謂的同學會........

 

  竟然只有七個人?

  而且還都是男生啊啊啊啊啊!!

 

  早知道我就爽約了(死),這樣我還可以跟他們去基隆玩,也不會害他們必須早回家了。嗚哇!我對不起你們!!沒關係!你們沒在基隆玩到的大冒險,我用性命發誓,我一定替你們完成!!!

 

 


謎之聲:那這樣玩到的人還是你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