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敗家了,一樣的又是關於安全的物品。在醫院走跳的放射師們,其實接觸移動的病患機會很高,反舉走路的,拿拐杖的,坐輪椅的,甚至是推床的,只要移動中壓過你的腳,雖然只是腳踝以下被壓到,除了很痛之外,還會大大的削弱行動力。輕則休息半年,重則.............就準備當黃金右腳吧!

  在下訂時還發生小插曲,我先到家樂福找同款鞋子,試了自己要的尺寸,然後找到沒屋頂拍賣找同款鞋子。便宜了兩百多元啊啊啊啊啊!!!然後我一如往常地先詢問有沒有我要的尺寸,對方答覆有之後我就下單匯款。然後過一會兒賣家就寄信給我,跟我說他本來要出貨,結果發現盒子上的尺寸跟實際不符........

 

 

 

 

..............................................


  就只能等囉!

 

  然後,勞動節的今天終於到貨啦!!


_5019553.jpg  

直接就來開箱,台灣製造耶!還是寬楦設計,啊?你問我啥是寬楦,就是豬小妹常說我的"飯匙腳"啦,前端寬楦設計可以讓腳前端沒有被壓迫的感覺。這對鞋頭內置鋼板的鞋子是很重要的改良喔!

 

_5019556.jpg  

安全通常犧牲的就是輕!牛皮的鞋面很讚喔!不過輕便安全鞋也是有,貴很多就是了....

 

_5019557.jpg  

裏頭有氣墊就更讚了!我的腳跟老是會痛........

 

_5019559.jpg  

鏘鏘!!主角現身,其實還有魔鬼氈版本,但是考量可能會斷,還是買鞋帶版的。

 

_5019561.jpg  

鞋底一觀,買安全鞋要看等級,H級是最高級,是重工業環境使用,除了鞋頭有鋼板,鞋底也有一層鋼板,防止踩到尖銳物。

 

_5019562.jpg  

鞋墊拿起來看看,裏頭有專利的蜂巢式氣墊。

 

_5019563.jpg  

還有很多種款式,有興趣自己上網看看吧!

 

  為了要延長職業生涯,安全相關物品是不可或缺的。就看大家選擇各自習慣的裝備囉!下次要開甚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