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情人節,說實在的我不想去到處人擠人。不過倒是去吃了一家新開的素食自助餐。

  該店號稱開幕期間的三天,只要進去夾菜一盤任你夾只要五十元。景氣真的不是很好,在以前這樣的素食餐廳是沒有多少人會去捧場的。

  而我們晚上在店門口等開門,不到十分鐘,店門口就擠滿了等著吃五十元晚餐的大批人潮!

  然後等到開店,一群蝗蟲就瘋擁而入。我跟怡瑾是去嚐鮮,其他人倒像是餓了許多天一樣,讓我自己都感傷起來了。

  唉!怎麼我們像是一群等待救濟的貧民一樣呢!

  好啦!說來說去我就是想藉機念某個把景氣搞的很差又愛怪前朝官員的傢伙。不過我很愛到處吃東西是事實,聽聞怡瑾的弟弟說海大旁邊的貴族世家比某間學校附近的沙拉吧牛排餐廳好吃許多。那當然要去吃看看。

  十五日中午,就騎著機車戴怡瑾去開殺啦!


可能是獨棟經營的關係,不像位於市區大樓樓上的貴族世家,店內寬敞而明亮。


店裡頭也很乾淨。


雙人份的桌子有點小就是了,不過好像到處都這樣。


沙拉吧也頗有質感,不像某些餐廳的沙拉吧髒兮兮又難看。


超讓我驚訝的是菜色竟然有巧克力噴泉,一切自己來。


要吃囉!


很漂亮的座位。


一定要拍的標誌。


  新入手的單眼相機還不大熟練呢!原以為之前用了三年的類單眼,就算構圖不入流,可是至少操作上會很容易進入狀況。事實也的確如此,可是拍攝條件還要再加強,感覺有些照片亮度不大夠呢!


可愛的怡瑾,背景有點過曝。


冰淇淋,這張又太暗,真是應該多練習。


好吃!


還不錯看的擺飾。


拍一下菜單,比另一家牛排店的價位貴,但是店裡面的用餐環境好很多。


但是店的位置及整體設計有些怪,廁所在店外面,與全家便利商店共用整個房子。


然後還有樓梯可以下去,不知道是搞啥?


  吃飽喝足後,就朝向五分埔出發囉!


每次去我都搞不清楚這是什麼廟。


從松山車站的舊站,有通道可走到新站以及五分埔。

  其實我很愛買衣服給怡瑾呢!或許是因為可以把自己心愛人打扮的很可愛的關係吧!相對於我自己買衣服的慾望就低多囉!


假日的五分埔前,人群熙攘。


買了衣服就順便拍簽名,我最近念他唸的很兇,所以其實還蠻不想拍的。


牽車時拍的,成群的機車讓我有種落寞感,幸好有怡瑾陪著我。

  今天買了很多衣服給怡瑾,我自己則是一件都沒買,對於女生來說,可能真的是衣服永遠少一件吧!而我老是覺得鏡頭少一顆耶!既然我這麼省吃儉用,為了獎勵我,怡瑾姐姐買給人家嘛!(原來不買衣服是為了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