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嗜吃洋芋片如命的人,市面上大多數的洋芋片我都買來嘗過。

  最早當然是波的多系列,不過小時候沒啥錢買零食,所以就是淺嘗則止。不過在當時就很創新的蚵仔煎與牛排口味還是讓我印象深刻。

  後來我開始吃品客洋芋片,筒裝的洋芋片讓我很有好感,因為比較不會把洋芋片弄碎,就算碎了倒進嘴裡也方便。可惜不像包裝袋的洋芋片一樣可以用舔的,讓我無法用力品嘗最後剩餘的美味。(什麼?我絕對不是在說我自己。)

  還有就是一個缺點。太鹹了!

  就連原味的都鹹的亂七八糟,果然外國都比較重口味。

  沒辦法,只好繼續吃LAYS洋芋片。現在是比較有錢了,買洋芋片也大方了起來。但就算買大包的也一下就吃完,都沒有那種整筒吃不完的滿足感。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這個............




這算是豪華版嗎?


  多力多滋的大包版,我目前只有發現Costco有賣,要價也很驚人,要109元!但是內容也充實的嚇人,可以讓我體驗大快朵頤的快感。

  當下馬上請同事幫我買了三包,兩包LAYS,一包多力多滋。還記得當時沒事就來一片,讓我過了好充實的兩個多月。

  你沒看錯,就是兩個多月。我有時只是嘴饞想吃個一兩片,吃完就隨手把包裝折起來,洋芋片也沒甚麼變軟。實在是太讚了!

  又過了幾個月,我嘴饞的症狀又發作了。這次央求我老娘幫我購得,果真是強者我老娘,竟然還買了更奇怪的大補帖!


就是這玩意兒。


  這種很像大賣場常出現的大補帖,反正就是把奇奇怪怪的各種口味塞進去。


還標明各種口味有幾包,真是貼心。


背面觀。


還標明卡路里喔!


  老娘說,不知道我到底要甚麼口味,叫我吃看看。再跟她說要哪種口味。不過不能免俗的還是幫我買了兩包特大包給我。


之前就是買這種尺寸的,重達13.4 OZ。

  當初要幹掉這玩意兒就花掉我不少時間了,但是我老娘竟然又幫我買了另一個大傢伙!!




這是甚麼史前巨獸啊!!!


  這包竟然重達15 OZ!!!我看光這包吃到過年還吃不完啊!這就是我心中理想的大包洋芋片啊!!(淚)

  不過回歸正題,剛剛那包大補帖是怎麼回事呢?打開看看吧!



打開的線。


開"包"囉!!!



內藏豐富。


  哈哈!現在開始來下注,我過完年後會肥幾公斤吧!



最後讓天使波利來跟小包的1 1/8 OZ合照吧!(搞屁啊!這樣還是不知道比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