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阿賴約定好,要到他家去敎他重灌作業系統的日子。因為他早上要去監理站將他老邁的愛車辦理報廢;所以下午12:30分,我在外頭打給阿賴,詢問他說是否可以到他家去了。但是他的號碼牌竟然抽到三百多號!沒辦法,只好改約下午兩點了.........

  我百無聊賴的在家裡玩著R5,電視上的小車子橫衝直撞的。阿賴又打來了,又要改約兩點三十分?

「等等會下雨耶................」我心裡嘀咕著。沒辦法,還是答應他了。

  果不其然,一會兒下起大雨。我邊嘆著氣,一邊穿上雨衣出門,然後邊想著剛剛賽車遊戲的情節,一邊擔心的會不會被雷劈中(因為我是故事的主角.....),一邊在路上蛇行(這是我的好習慣之一),往阿賴家奔馳去。

  阿賴的家頂乾淨的(好像也只有我家很亂= =),重灌電腦又是我的拿手好戲,說是幫他重灌,其實幾乎都是我們兩個在那邊聊天打屁,順便談一些人生觀(啥?)

  哈哈,還厚臉皮的讓人家招待我吃晚餐,吃披薩耶!不過我們兩個又吃不完,早知道應該把恬敏帶去,說不定賴媽媽順便找到一個好媳婦?不然至少披薩不會吃不完對吧?不過最重要的一點,恬敏老是說她電腦做這個不行,下載哪個東西有問題的,我早就想抓她去順便教學一下了!

  酒足飯飽之後,我也該告辭啦!順便拿著要拿給恬敏換的光碟片準備拿去給她(之前她手上那片不能讀),到了她家樓下,她竟然沒接電話啊啊啊啊啊!!沒辦法,明天我沒空,她也沒空,那我就把光碟放在她家信箱好了!!在光碟上寫著"給傻笑敏",她應該就知道了吧?

 

 

 

 

不過我是放在誰家的信箱啊?

 

 


管他的!有放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