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農民銀行磁條提款卡,我想要把它更換成晶片卡,聽說晶片卡無法偽造,我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神。不過這種事情好像就是一窩蜂,大家做我就跟著做似的,就把它辦出來吧!

  早上我打了通電話到家附近的分行,行員們竟然說我的帳號不對,原來不同分行的帳號也跟著不同。也就是說,我想要辦晶片卡,就得到我開戶的那間農民銀行分行去了。

三軍總醫院。

  三軍總醫院的薪資匯入銀行,統一都是匯入農民銀行,即使是身為服役的阿兵哥的我也不例外。退伍兩年的我,其實不很希望再踏入那個地方。現在,為了一張晶片卡,我又必須跨上我的愛駒.......

  說來好笑,在那邊服役一年多,我從來都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來往返家中跟醫院的。那,我要怎麼知道前去醫院的機車路線啊?

  趕緊查了衛星導航系統,就浩浩蕩蕩向三總出發囉!途中當然經歷了幾次迷路啦!不過最後還是到了(好像花了比平常多了1.5倍的時間......)。

  三總跟以前比起來沒什麼變,我想變的只有我的心境吧!我已經沒有那麼像以前那麼厭惡這個地方了,辦完了晶片卡,順便在漢堡王吃了個中餐,我就準備要回家了。我想,我以後可能不會再來這裡了.......

  很難描述這種感覺,因為這裡是我花費人生中一年多的地方。這裡有許多回憶,有好的、有壞的。而我不想再來這邊的原因,執照沒考上,在這個年輕女性眾多甚至氾濫的地方,我的感情也依舊是一片空白。我想讓我感嘆的原因應該不是當兵訓練的痛苦,而是虛度兩年光陰的遺憾吧!

  不再回頭,向著回家的路邁進,當然.............

我又迷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