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歌曲:動力火車---衝動
  警告!!本文章內含有不雅文字以及圖片,欲觀賞者需年滿18歲,並調整螢幕解析度為800x600,若觀賞途中身體有任何不適請馬上關閉網頁離開本主題。






------------以下是前言之分格線---------------


  人生總是希望能留下一些回憶,即使是平日正經如我,也總是希望能做一些大膽的事,年少輕狂嘛!

  然而在期末考後,當同學們都紛紛把所有家當請家人協助載回家裡時,我卻面臨了一個重大的困難,那就是........























我家裡頭沒有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是計程車司機的兒子,可是自從我老爸到蘇州賣鹹鴨蛋去後,那台可以上山下海的計程車也賣掉了,而且就算還在我也不會開(死)。

  這樣我該怎麼辦呢....既然又不想求助別人,我看著我的愛駒,車齡約5年的星艦AN125,我的腦子中浮出一個瘋狂的計畫.....























用我的機車把家當通通帶回家吧!!!(炸)


  同學們聽到我的決定都說我太亂來,竟然還有人說讚,但是等我將我的行李裝上車時,我覺得我一定是瘋了,年少輕狂會付出的代價我似乎已經能看到了...

  用說的各位可能沒有辦法感受到那種感覺,以下提供照片。



  以上就是我將所有的家當裝上車之後的圖片,有左右兩邊的照片,請注意了,最底下的是兩包塑膠袋,為了是保持平衡,後面用"一條"橡皮繩綁住的是電風扇,上頭是棉被。
 


  看到這個景象,各位同學們是不是覺得我瘋了呢?OK!先不需要告訴我,先耐心看下去吧!

------------冒險(自殺?)開始之分格線---------------


  裝備是都上車了,可是也不能這麼魯莽的就出發吧,在這樣的天氣狀態下,我很謹慎(?)的將照片中的黑色書包側背,先試騎一小圈,發現除了左轉不能轉太大之外(會按到喇叭),只要能保持平衡,這樣子前進是不成問題的。也就是說,我能夠以這樣的狀況前進100公尺,而在燃料、駕駛身體狀況都能配合的狀態下,理論上也能夠以此狀態前進100公里才對(強詞奪理)。於是,正直的好青年懷抱著遠大的夢想........




2005年1月13日16:00 新竹

出發!!!


  難道各位你們以為有這麼容易喔?

  直接平安到家怎麼能稱作冒險呢?要以這樣極度難以平衡的姿勢前進,再加上翻車帶來的快感丟臉,雖說本人帶著口罩加上安全帽(防寒手套因為會降低操縱性所以經過考慮後除去),應該沒有人認出我來,可是不知怎地好像大家都盯著我看(這是理所當然的吧...)。然而時間16:20時(地點中華路3段處).......














裝備於腳踏墊左側的那包棉被滑落!!!


  幸好我都靠路邊騎啊....果然理論跟實際是有落差的(知道還幹這種蠢事....),我連忙重新裝備物件,發現是最底座重量不均導致,所以將我裝滿衣服的包包與電風扇上的棉被交換位置<-----重點。在玩機車版魔術方塊的時候,路邊人家的小弟弟還不停的朝我這邊看,好像看到了比他的神奇寶貝還神奇的東西似的。











哥哥(裝年輕?)是有練過的!!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魔術方塊玩完,也把小朋友嚇跑後,繼續往中和市邁進,望著不停落下的雨,我的衣服也越來越溼,啥?問我怎麼不穿雨衣?理由同上,降低操縱性,而我卻因此忘了一個重要的事情...




















我的電風扇是紙箱裝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電風扇的紙箱因為越來越溼,再加上上頭的那包衣物的重量,箱子開始漸漸變形了,所以我的情況變成,等紅燈時,就必須用手往後ㄑㄧㄠˊ箱子的位置以保持平衡,每五公里要乾脆下車調整箱子(還是紙團?)的位置。那天我在等紅燈時,旁邊騎著野狼的大哥投給我一個讚許的眼神,我往他車上一看,看到後頭的兩桶瓦斯桶,我也立刻回報他一個微笑。我想,這就是男人與男人之間的惺惺相惜(?)吧!

  對了....有沒有人想到一個問題啊,我把東西擺成這樣,那我的腳要放在哪邊?說到這兒,不知道同學們有沒有看過FZR這類的重型機車啊?騎乘的方法是要用雙腳往後夾住車體,但是該車種有專門讓騎士雙腳夾住車體用的踏墊,我的車可沒有啊!!所以就變成了,我時而使用上述方式騎車,或是雙腳往前以夾住我的行李(就是劈腿騎啦!)這兩種方式互換,可是這樣.........






















我跟台客有啥兩樣啊!!!???

  算了....我認了,本來這就是個瘋狂的計畫,在這樣詭異的天氣下,又冷又溼,天色越來越暗。肌肉酸痛外加迎面吹來的冷風,以及因為溼透而造成的失溫,通通都在啃蝕我的意志力,但是,身為男子漢的我,卻還是出現了讓我的意志力幾乎燃燒殆盡而想打道回府的事情........................

------------到底發生啥事呢?---------------

18:30 內壢
  各位都聽過笨驢子背棉花過河的故事吧?驢子妄想背上的棉花會像鹽一樣遇到水而溶化,藉此想減輕負擔,卻因為棉花吸水而把自己重死。我當然沒有想減輕負擔,但是我卻沒想到(沒想到的真多啊).........

  因為吸收水分,導致我的行李變重,本來估計應該夠用的汽油.......















不夠了(死)

  勉強撐到加油站,工讀生都用怪異的眼神看著我,幫我打發票的那個工讀生的長相又..............總之就是.......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天啊!!!為什麼平常我去加油都是一堆肌肉男啊!!!


為什麼這時候出現這麼一個可愛的工讀生啊!!!!!


眼睛好大好可愛啊!!!!




  可是我在這時候又能如何呢.........._| ̄|●加完油,用最快的速度發動機車,用我不想發動也會自己發動的絕技"順風耳"聽著他們竊竊私語邊揚長而去........

  天氣是冷的,但是我的臉旁卻滑過溫熱的液體,我不甘心,我對著自己發誓一定要再回來!回到那個讓我心動的加油站!!!(你還敢回去啊?)

  什麼?各位覺得我因為這種事情崩潰很無聊?沒關係,能讓人把自尊心達到終極毀滅的事情還沒出現呢!!看下去就知道了!

------------小美女離我遠去的分格線---------------


19:00 桃園-鶯歌
  正在我幾乎已經釋懷剛剛的傷痛時(飽暖思淫欲,這麼冷我能幹啥?),我的電風扇紙箱終於不行了,感覺到後座的異樣,我連忙在路邊停車,電風扇的零件也掉落在地上。那麼。各位同學有沒有覺得怪怪的啊?位於下方的電風扇都掉在地上了,那綁在電風扇上面裝衣服的包包到哪邊去了呢?



















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我所有的衣服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仿冒上衣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仿冒牛仔褲啊啊啊啊!!!

我的仿冒外套啊啊啊啊啊啊啊!!!(沒有正牌的東西嗎?)

我寫給^*&%(消音)還沒送出去的情書啊啊啊啊!!(為啥情書跟衣服放在一起啊?)


我不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我想各位已經明白了這包東西丟掉的嚴重性,這下當然是先把電風扇放在路邊騎回去找囉,可是,路這麼寬,天這麼黑,騎對向車道怎麼找的到那一小包東西呢?

























當然是逆向騎啊!!!

  我用極接近人行道的方式逆向騎回去找(以為這樣說就能脫罪嗎?)...........找不到,不甘心的我.......再找一次,大約往回騎了1.5KM才找到,台灣人真了不起啊,已經到了路不拾遺的境界了(是因為看似垃圾沒人要撿吧?)。

  找是找到了,把裝衣服的包包再往前頭擺,把電風扇的紙箱捨棄,將電風扇的零件分裝到各袋子以及綁在後頭(為啥一開始不這麼做呢?那我之前為了怕東西掉下來用不到40KM/h在騎是為了什麼啊?),我又繼續出發,由於已經沒有後頭的心理壓力,我的速度漸漸快了起來,最快甚至接近100KM/h(找死?),直到看到接近中和市,我知道,我已經接近冒險的尾聲了。

20:30 終點 溫暖的家
  終於到家了啊啊啊啊,花了我四個半小時的旅程勒,當然還是把回到家時的照片拍了下來,真是佩服我自己竟然還有這種閒情逸致啊!



這就是回到家的情況哩!!東西可是一樣沒少喔,順帶一題,背包改背在後頭,書包一樣側背。



------------以下是幹蠢事的下場之分格線---------------

  幹了這種蠢事,還想要全身而退是不可能的,以下就為各位介紹,幹這種蠢事的下場。


1.物品全溼:書也好,衣服也好,棉被也好,通通溼了,後續處理麻煩。

2.4個半小時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騎車,全身痠痛。

3.機車隔天完全發不動,還要牽去機車行請師傅修理。

4.最重要的一點,在這種氣候下做這種危險駕駛的行為,沒摔車算我走運,更別提要是摔車後迎面而來個卡車........(抖)

------------以下是感想之分格線---------------

  回憶,的確是留下了,但是不怎麼愉快,我只依稀記得,回到家後,我發現熱水真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東西;大腿內側的肌肉酸痛到不行,我上樓梯要用手提著自己的大腿才爬的上去(死);因為狂吹冷風長達四個小時,隔天重感冒幾乎睡整天,頭痛欲裂的程度早已超越期末考,因此我想,我打死再也不會做這種冒險了........

  不過話說回來,當我想起我還有一台電視寄放在同學家時,我與我的愛駒,心裡又開始蠢蠢欲動.........

















謎之聲:那你根本沒有反省嘛!!!ˋ(′~‵")ˊ

------------最後是後記的分格線---------------

  搞笑用的文章嘛.......當然會用一些誇張的言詞來為內容增加效果囉!至於哪個部份是真,哪個部份是假,就請各位不要太在意囉!也請各位看完後說說自己的感想囉!但是"你瘋了"或是義正嚴詞的指責就免囉,或許,下次本人還有其他特別的事情跟大家分享喔!(話說有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